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18临夏市迎新春音乐诗会回荡大夏河畔

18-01-18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聚时代精华圆复兴梦想

  2018临夏市迎新春音乐诗会回荡大夏河畔

黄睿《致橡树》

临溪《遥望梁祝的春天》

临夏本土演员朗诵

  诗歌温润心灵,心灵传送诗歌。1月16日晚,“聚时代精华圆复兴梦想”2018临夏市迎新春音乐诗会,在临夏大剧院精彩上演,我省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边城、于芳、黄睿、临溪,和来自临夏州各个领域的诗歌文学朗诵爱好者同台表演,用一首首荡气回肠的红色诗词,以及极具历史积淀的经典篇目,让现场观众感受了一场心灵的涤荡和震撼。

  夜色中的临夏大剧院灯火辉煌。当晚7时30分,开场曲《不忘初心》为迎新春音乐诗会拉开演出大幕。我省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以一首充满深情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临夏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深沉的爱,以及临夏儿女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在当晚的演出中,我省朗诵表演艺术家黄睿、临溪、于芳也纷纷登台,《遥望梁祝的春天》让观众在浅唱低吟中回味着梁山伯与祝英台穿越时空的唯美爱情;《致橡树》更像是一支古老清新的歌曲,轻轻拨动着人们的心弦;《月光下的中国》则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皎洁的月光下,感受到祖国温柔中的强大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我省朗诵表演艺术家边城、于芳共同表演的《爱在临夏》,用语言的魅力将临夏深厚久远的历史文化、波澜壮阔的时代奋斗直观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启迪智慧、陶冶人生的精品力作,感人至深、用情用心的朗诵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声音的盛宴,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情飞扬的激情朗诵,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迎新春朗诵音乐诗会由临夏市委宣传部主办,临夏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临夏市人民广播电台承办。

  文/图 首席记者 平丽艳

  购票妙招

  1.把握“捡漏”机会

  每天8时至18时,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而火车票起售45分钟后,如未及时支付,票源将返回票仓;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也是“捡漏”的好机会。

  2.关注余票情况

  春运期间,每天售票时间的整点、半点都可能有余票放出,其中12:00、13:00、18:00的几率较大;另外,开车前3天的19:00-20:00及开车前一天的12:00-13:00出现余票的概率也较高。

精彩推荐

  • 鱼龙混杂 兰州催乳师市场有待规范 鱼龙混杂 兰州催乳师市场有待规范
  • 雪后的庆阳北石窟寺 雪后的庆阳北石窟寺
  • “天眼之父”南仁东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天眼之父”南仁东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甘肃省出台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工程方案 5年安排贷款1000亿支持特色产业发展 甘肃省出台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工程方案 5年安排贷款1000亿支持特色产业发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斩断伸向扶贫民生款物的黑手——甘肃省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松劲 斩断伸向扶贫民生款物的黑手——甘肃省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松劲
  • 甘肃阿克塞:“野生动物医院”成为自由精灵的栖息地 甘肃阿克塞:“野生动物医院”成为自由精灵的栖息地
  • 甘南舟曲县文化旅游:从“软实力”到“硬产业” 甘南舟曲县文化旅游:从“软实力”到“硬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