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8批次不合格食品

18-01-15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食药监局通报8批次不合格食品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田小东)1月12日,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了510批次食用农产品、豆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抽检结果,其中抽检合格样品502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对于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兰州、张掖、武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张掖、武威、天水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不合格食品名单

  1

  兰州市张苏滩水产市场三部陈占永销售的白鲢(鱼)地西泮检出值0.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2

  甘肃新宁海鲜有限公司销售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1598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达氟沙星检出值为455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

  3

  甘肃国府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志合水产(供货商)供应的多宝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518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达氟沙星检出值为176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

  4

  甘谷县佳嘉乐生活用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湘阴县光大食品厂生产的台北豆干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2,标准规定为≤1。

  5

  陇西润和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长沙聚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嘛豆仔(豆腐干熟食)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5,标准规定为≤1。

  6

  陇南市佳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尚好佳超市万象金街店销售的标称湖南超级小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串串香丙酸及其钠盐、钙盐(以丙酸计)检出值为4.1g/kg,标准规定为≤2.5g/k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7,标准规定为≤1。

  7

  张掖市甘州区甘州市场片片香麻辣粉店销售的标称张掖市天霖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金马蹄胡麻油苯并[a]芘检出值为24μg/kg,标准规定为≤10μg/kg。

  8

  武威市凉州区串门冷锅串串香店销售的标称武威晋尔鹏纯压榨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菜籽油酸值(KOH)检出值为4.8mg/g,标准规定为≤3.0mg/g;苯并[a]芘检出值为37μg/kg,标准规定为≤10μg/kg。

精彩推荐

  • 平凉崇信特色培训让农民吃上“技能饭” 平凉崇信特色培训让农民吃上“技能饭”
  • 【经济时讯】张掖市冷链物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经济时讯】张掖市冷链物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 山村老师孙芙蓉:不要孩子们说我好 只希望他们学有所成 山村老师孙芙蓉:不要孩子们说我好 只希望他们学有所成
  •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 【记者关注】 罗晓丹:一沙一世界 一画一梦想 【记者关注】 罗晓丹:一沙一世界 一画一梦想
  • 玉门市第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摆积木 玉门市第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摆积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