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直事业单位招聘548名博士研究生

18-01-15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直事业单位招聘548名博士研究生

  今年9月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朱浩源)1月1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我省将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为省直30个事业单位招聘548名博士研究生,这是我省今年省直事业单位首次公开招聘。2018年9月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详情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询。

  教育系统招聘人数最多

  据了解,此次招聘人员的主管部门包括省教育厅(485名)、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31名)、省科学院(10人)、省文物局(9人)、省环境保护厅(1人)、甘肃行政学院(2人)、省农业科学院(7人)、省社会科学院(2人)、省林业厅(1人)。

  招聘对象为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往届毕业生年龄为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

  填报虚假信息的人员不予聘用

  此次招聘报名方式由招聘单位确定,应聘人员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报名。报名时,须持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齐全。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凡提供虚假材料、填报虚假信息的人员不予聘用。

  考核、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考核的程序和方式在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网站公布。招聘单位根据考核、考察及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主管部门或本单位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公示后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经主管部门审核,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按照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并按规定办理档案、户籍迁转等相关手续。

精彩推荐

  • 平凉崇信特色培训让农民吃上“技能饭” 平凉崇信特色培训让农民吃上“技能饭”
  • 【经济时讯】张掖市冷链物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经济时讯】张掖市冷链物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 山村老师孙芙蓉:不要孩子们说我好 只希望他们学有所成 山村老师孙芙蓉:不要孩子们说我好 只希望他们学有所成
  •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与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组图)
  •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酒泉市瓜州县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 【记者关注】 罗晓丹:一沙一世界 一画一梦想 【记者关注】 罗晓丹:一沙一世界 一画一梦想
  • 玉门市第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摆积木 玉门市第四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摆积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