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8年甘肃省专升本考试3月10日报名

18-01-12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陇周刊(2018年 第2期)

  原标题:2018年我省专升本考试3月10日报名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熊园)为进一步调动高职(专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满足受教育者接受多样化高等教育需求,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即将于3月10日起开始报名。3月24日、25日两天举行考试。

  符合下列条件人员方可报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省内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身心健康。

  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除符合上述条件外,须持甘肃省公安厅签发的“外侨居留证”,方可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0日至11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具有专升本招生资格的省属本科院校;

  ◎报名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医学类专业专升本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为医学类专业。

  ◎注意事项: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学校证明、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和当年被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等,由毕业学校集体到所报考的院校设立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退役士兵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以及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到所报考的院校办理报名手续。

  ◎考试科目: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为计算机(分理工农医类、文史财经类)、英语,每科满分为150分;专业课满分为200分。每门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至25日。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唐仁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第六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庆阳环县:肉羊产业促发展 鼓足农民“钱袋子”(组图)
  •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甘肃:悠诵经典 流香金城(组图)
  •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小陇画报|黄河兰州段湿地迎来“候鸟季”(50期) 小陇画报|黄河兰州段湿地迎来“候鸟季”(50期)
  • 甘肃酒泉:入冬农闲忙培训 甘肃酒泉:入冬农闲忙培训
  • 图解:2018甘肃脱贫攻坚再出发  林铎书记这么说↓↓ 图解:2018甘肃脱贫攻坚再出发 林铎书记这么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