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岁末年初送锦旗 不忘党恩表谢意

18-01-11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岁末年初送锦旗不忘党恩表谢意

  中国甘肃网1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岁末年初,西果园镇湖滩村全体村民及雲霖寺管委会为镇党委、镇政府送来“情系群众办实事、修路造福暖民心”的锦旗。这14个字熠熠生辉,表达了不忘党恩的感谢之情,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原来,2013年底,新任的西果园镇党委书记在后山村调研中,对西湖公路道路坑洼不平、道路狭窄、沿线基础设施的落后印象深刻。西湖公路途经辖区4个村,是村民出行和农产品运输的主干道,但道路破败影响群众出行、制约后山村发展,这个难题像石头一样压在西果园镇主要领导的心头。2014年年初,西果园镇多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听取意见,想办法、出实招,提出了“抓一条主线,办好十二项实事”的党建工作思路,其中一项实事就是列项争取实事西湖公路改造工程,并在年初的区、镇两级人代会上提出了西湖公路维修改造项目,加快了项目的落地实施。

  4年时间里,西果园镇党政班子积极争跑相关部门整合资金1700余万元,严把设计关、施工关,分批次实施了西湖公路一期、二期工程,并与2017年11月底实现了西湖公路整体通车。镇党委、镇政府完成了对村民的承诺,切实履行了职责,赢得了群众认可。“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群众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我们的本职所在。”日前,当受益群众为表一片赤诚谢意,专程送来锦旗感谢时,镇党委负责人这样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兰州市安宁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改革思维打造“学在安宁”新名片(图)
  • 【探索·人文】撒落在唐蕃古道上的历史遗珍(图) 【探索·人文】撒落在唐蕃古道上的历史遗珍(图)
  • 恶意扰警拨打110 兰州四区拘留、处罚5人 恶意扰警拨打110 兰州四区拘留、处罚5人
  • 定西安定第四届原创节目大赛颁奖晚会暨汇报演出举行(图) 定西安定第四届原创节目大赛颁奖晚会暨汇报演出举行(图)
  • 陇中大地普降瑞雪 给孩子们带来玩雪的快乐(图) 陇中大地普降瑞雪 给孩子们带来玩雪的快乐(图)
  • 著名须生王鸿斌 师带徒折子戏专场受戏迷热捧(图) 著名须生王鸿斌 师带徒折子戏专场受戏迷热捧(图)
  • 【特稿】兰州钢笔画:式微多年后的复苏 【特稿】兰州钢笔画:式微多年后的复苏
  • 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入驻兰州高新区 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甘肃中心入驻兰州高新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