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王正君参加临夏州康乐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18-01-05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王正君参加康乐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乔栋明) 1月4日下午,州政协主席王正君来到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康乐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正君说,《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内容实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了州委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州委“六抓”思路举措,是一个符合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符合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愿望的好报告。

  王正君说,过去的一年,州委、州政府带领各族各界人民群众,举全州之力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持续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全州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不断增强,凝聚起了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强大合力。

  王正君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主动作为,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始终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在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同时,抢抓中办国办出台《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全面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为全面小康奠定基础。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强对青壮年特别是贫困人口的职业技能培训,实现稳定脱贫。二要全力抓项目落实。围绕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大项目特别是事关全州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项目的谋划争取力度,以重大项目的落地见效带动整个项目建设、带动全局发展。三要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大力发展旅游、食品和民族用品、劳务三个百亿产业,大力扶持龙头企业,提升旅游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培育支撑发展的新动能。四要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生态保护意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为临夏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参加审议。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