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杨元忠马学礼参加临夏州东乡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18-01-05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杨元忠马学礼参加东乡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马博文) 1月4日,州委书记杨元忠,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到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东乡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全州和东乡县发展大计。

  州委常委、副州长霍志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锦峰,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州政府秘书长韩玉林参加审议。

  杨志君、康煜、马含岚、马自祥、闵秀花、牟新文等6位代表,围绕脱贫攻坚、发展乡村旅游、全域无垃圾工作、实施易地搬迁、壮大畜牧产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杨元忠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总要求,对今年工作的安排明确具体、切实可行。希望各位代表履职尽责、集思广益,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落实好。

  杨元忠说,中办国办出台的《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和即将印发的《临夏州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为我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县上要牢牢抓住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精准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切实强化扶贫资金监管,着力提升干部能力作风,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要大力实施“粮改饲”工作,发展壮大畜牧养殖和马铃薯种植等特色产业,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和“爱我临夏热爱临夏人人为临夏文明创建作贡献”等活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振全县群众的精气神。

  马学礼说,东乡县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州“两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到2020年脱贫摘帽这个总体目标来谋划部署各项工作,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狠抓实施方案落实,特别要着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义务教育控辍保学、饮水安全等工作。要鼓足干劲,全方位、高标准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等工作,带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