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杨元忠在参加临夏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积极贡献

18-01-04 14:04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杨元忠在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乔栋明) 1月3日,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召开。州委书记杨元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大局,主动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积极贡献。

  州政协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富祯,州政协副主席金存智,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州政协秘书长肖永华参加会议。

  联组会上,周海云、马福财、马福林、马哈个、马鹏举、马世英等委员,先后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教育事业、旅游产业、劳务输转、“粮改饲”工作和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针对委员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杨元忠与大家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所提的意见建议逐一作了回应。

  杨元忠指出,去年以来,州政协团结带领各界别委员,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主动建言献策,特别是专题调研有深度,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很多都转化成了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元忠强调,当前,临夏的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经济界和工商联界的委员要充分认清全州发展的重大机遇和良好势头,牢固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加大企业员工培训力度,积极引进企业管理人才,提升创新能力,打造知名品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把企业发展与脱贫攻坚、产业培育、农村合作组织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健全企业与群众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的联结机制,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分享产业链上的红利,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爱我临夏、热爱临夏,我为临夏文明创建做贡献”等活动,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上展现政协委员新的精神风貌。

精彩推荐

  •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 兰州两男子闹市漂移触刑律 跨年跨进看守所 兰州两男子闹市漂移触刑律 跨年跨进看守所
  • H5 |第二届天水·李杜诗歌节精彩回顾 H5 |第二届天水·李杜诗歌节精彩回顾
  • 酒泉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养老服务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图) 酒泉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养老服务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图)
  • 兰州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兰州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 《走进华亭》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走进华亭》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 甘肃省颁发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甘肃省颁发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