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司机们注意了兰州七里河这四处路段可左转弯

18-01-03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司机们注意了七里河这四处路段可左转弯

  司机走错逆行进入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节后上班第一天,也是瑞德大道南段等16条城区道路实施单向通行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实地走访后发现,部分驾驶员仍对单行道通行方式犯迷糊,交警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按照交通标线通行,服从交警指挥,以免误闯单行道。

  【记者踏访】

  司机个别路段犯迷糊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记者驾车跟随车流来到七里河北街。在16条单行道中,为了缓解省妇幼路段的交通压力,七里河北街行驶方向由原来的由北向南单向通行,调整为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以往车流拥堵的现象明显改善,但由于部分司机对通行方式不熟悉,行驶到该路段后犯迷糊,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通行。为此,七里河交警大队在该路段安排了警力,对过往司机进行提醒。而在十里店后街、安宁区政府东侧小巷,通行状态良好。“有点多,一下子记不住,但按照标线走,不担心走错”,的哥王师傅告诉记者。

  【交警提醒】

  七里河区有四处路口允许左转

  单行道实施后,为了方便驾驶员通行,七里河辖区有四处路口允许左转弯,七里河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按交通标志标线通行:

  1.西津路由西向东在七里河桥路口允许车辆左转弯;

  2.七里河北街由南向北在南滨河路口允许车辆左转弯;

  3.敦煌路由南向北在光华街路口允许车辆占用BRT站台左侧车道左转弯;

  4.敦煌路由北向南在火星街路口允许车辆左转弯。

  每天接送孩子上放学的家长也需要注意,此次16条单行道中,涉及到两处学校,均在东岗辖区,一处为5中,车辆只能由南向北通行,35中则只能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精彩推荐

  •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旅游揽金13.3亿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旅游揽金13.3亿
  • 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组图) 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组图)
  • 元旦假期甘肃省旅游业迎来“开门红” 接待游客208.5万人次(图) 元旦假期甘肃省旅游业迎来“开门红” 接待游客208.5万人次(图)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 2017年甘肃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全部完成 累计下达资金二百四十三亿元 2017年甘肃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全部完成 累计下达资金二百四十三亿元
  • “工行杯”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投票 “工行杯”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投票
  •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霞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霞
  •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仲虎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仲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