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元旦假期甘肃省旅游业迎来“开门红” 接待游客208.5万人次(图)

18-01-03 0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元旦假期全省旅游业迎来“开门红”

  接待游客208.5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

  元旦期间,游客纷纷前往敦煌会展中心,参观体验甘肃省文化旅游商品展销。具有地域特色的手工艺品深受青睐,游人纷纷驻足拍照购买。通讯员 田慧玲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日,全省共接待游客208.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分别较2017年同期增长22.4%和26.6%,实现了2018年旅游业“开门红”。这是记者今天从省旅发委获悉的。

  元旦前夕,我省在推出文化研学之旅、温泉养生之旅等24条特色化冬春旅游线路,以及欢乐冰雪游、特色民俗游等10大冬春旅游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又特别推出黄河母亲礼赞之旅、经典丝路风情之旅等6条精品自驾旅游线路,丰富了假日旅游市场。同时,各地举办的冬春旅游活动助推元旦假日旅游,我省首个旅游商品中心——丝绸之路(敦煌)旅游商品中心成为游客旅游购物消费的新去处,银色草原游、冬春美食游等旅游产品受到热捧。

  元旦期间,旅游新业态成为假日新亮点,各地推出的体育健身游、康养游等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其中,冰雪游、温泉游等特色主题产品成为2018年元旦热度最高的旅游产品。天水市南山云端露营公园及滑雪场等相继营业,“三大温泉”实现改造升级,仅天水清水温泉景区元旦假日接待游客2.4万人次。各大滑雪场推出的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等游乐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带动“冷资源”向“热经济”转变。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 “工行杯”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投票 “工行杯”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投票
  •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霞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霞
  •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仲虎 【陇人骄子】候选人:田仲虎
  • 【陇人骄子】候选人:叶尔兰别克·卡泰 【陇人骄子】候选人:叶尔兰别克·卡泰
  •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小东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小东
  •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