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小东

18-01-02 1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李小东,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现年38岁),中共党员,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省检察院推荐)

  他是全省检察业务专家,从检14年来,共办理各类刑事案件907件1376人,涉及数千人,无一错案,素有“办案能手”之称。先后承办了青海省委原常委、西宁市委原书记毛小兵(副部级)受贿、挪用公款案、酒泉市政协原主席杨林(正厅级)受贿案等一大批具有全国、全省影响的重特大案件。他所在的公诉科每年受理案件数量2500件以上,承担着全省13%、全市48%以上的办案任务。在办理大量刑事案件的同时,他每年还要承担900件以上案件的审核工作。作为检察官,在李小东心里始终有杆公正的“秤”。在工作中,他本着对案件负责就是对百姓负责的态度,对事关百姓利益的事绝不懈怠,对侵犯百姓权益的事零容忍。14年来,他从书记员到助理检察员,从办案新手到业务骨干,他一直在学习中成长。由于过硬的业务水平,李小东成为办理大要案的行家里手。近年来,他先后荣获第五届“全国优秀公诉人”“感动金城十大政法人物”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三次,个人三等功一次。

精彩推荐

  • “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7年度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7年度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 一周看甘肃(第一期)|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上线 一周看甘肃(第一期)|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上线
  • 甘肃陇南:万人长跑迎新年 甘肃陇南:万人长跑迎新年
  • 你好,2018的新甘肃 你好,2018的新甘肃
  • 兰州皋兰推免费牛肉面培训 由 兰州皋兰推免费牛肉面培训 由"政府端菜"变"群众点菜"
  • 临夏州和政县念好精准扶贫帮扶“四字诀” 临夏州和政县念好精准扶贫帮扶“四字诀”
  • 甘肃全面停止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审批 规范自主验收加强核查监管 甘肃全面停止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审批 规范自主验收加强核查监管
  • 党委“出题目” 政协“做文章”——甘肃省政协多项重大调研成果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出题目” 政协“做文章”——甘肃省政协多项重大调研成果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