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你好,2018的新甘肃

18-01-02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你好,2018。

  新年伊始,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地平线上,万象更新。此刻,在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观看新年日出的游客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18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地平线上,万象更新。

  2018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地平线上,万象更新。

  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撒向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时,游客以跑步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撒向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时,游客以练习瑜伽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撒向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时,游客以观看日出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撒向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时,游客漫步其中。

  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撒向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时,游客在阳光中起舞。

  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撒向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时,游客在阳光下雀跃。

  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撒向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时,游客在阳光的剪影中拍照。

  通讯员 王将 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