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讨论研究市“两会”相关事宜

17-12-26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讨论研究市“两会”相关事宜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刘超)12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提交市“两会”的有关工作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两会”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工作着力点落实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兰州实践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会风,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好选举,确保实现组织人事意图。要坚持节俭办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要求,努力把市“两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汇聚合力、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同意将五个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法定程序审议。会议指出,形成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是开好“两会”的关键。五个工作报告既要把取得的成绩讲全讲透、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决心,也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明确奋斗的目标任务;既要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贯穿始终,也要紧密结合兰州的实际情况,更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既要立足当前、谋划亟需解决的事情,也要着眼长远,统筹谋划打基础、备后劲的工作,力争让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更加接地气、更具操作性和前瞻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甘肃阿克塞:“野生动物医院”成为自由精灵的栖息地 甘肃阿克塞:“野生动物医院”成为自由精灵的栖息地
  • 甘南舟曲县文化旅游:从“软实力”到“硬产业” 甘南舟曲县文化旅游:从“软实力”到“硬产业”
  • 陇原气韵 故土情怀——甘肃画院首届优秀美术家作品特别邀请展作品选 陇原气韵 故土情怀——甘肃画院首届优秀美术家作品特别邀请展作品选
  • 临夏州广河县大力推进“粮改饲” 玉米秸秆成致富“香饽饽”(图) 临夏州广河县大力推进“粮改饲” 玉米秸秆成致富“香饽饽”(图)
  • 定西干旱气象与生态环境基地上榜“首批野外科学试验基地”名单 定西干旱气象与生态环境基地上榜“首批野外科学试验基地”名单
  • 陇南市举行PPP重点项目推介会 陇南市举行PPP重点项目推介会
  • 过大年有新衣 平凉庄浪400多名乡亲喜穿新衣迎春节(组图) 过大年有新衣 平凉庄浪400多名乡亲喜穿新衣迎春节(组图)
  •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慰问调研组来甘调研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慰问调研组来甘调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