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省烟草系统基层党建标准化现场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甘南举行

17-12-25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烟草系统基层党建标准化现场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甘南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 12月20日至21日,全省烟草系统基层党建标准化现场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甘南举行。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全国烟草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甘南、定西和平凉三市州烟草局(公司)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学习交流。来自全省的烟草系统党组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洪在讲话中说,全省系统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定西、平凉和甘南三市州局围绕省局党组“1236”发展思路,紧盯基层党建短板,着力破解党建基础工作不平衡、不规范难题,形成了各自工作经验。总的概括起来有“突出问题导向,把补齐短板贯穿标准化党建工作始终、突出系统设计,把标准化管理思想导入党建全过程、突出规范运行,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实到标准化管理各环节、突出载体创新,把党内活动管理的标准化和形式的多样性统一到实效性上来、突出组织保障,把激发党组织活力作为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手段、突出融入中心,把推动改革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试金石”等“六个突出”,值得在全省系统推广和学习。

  两天时间里,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各市州局(公司)党建标准化工作交流发言,观看了甘南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标准化工作成果展,现场观摩了合作市营销部现代终端零售户,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省烟草局党建处处长邱庆伟表示,此次大会就是为了集中解决基层党建不均衡、不标准、不规范的问题,整体提升行业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观摩交流后大家表示,甘南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在这样高海拔的艰苦条件下,能搭建出一套“七化五星”基层标准化党建体系,不仅对其他市州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也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和思考。

精彩推荐

  • 甘肃阿克塞:“野生动物医院”成为自由精灵的栖息地 甘肃阿克塞:“野生动物医院”成为自由精灵的栖息地
  • 甘南舟曲县文化旅游:从“软实力”到“硬产业” 甘南舟曲县文化旅游:从“软实力”到“硬产业”
  • 陇原气韵 故土情怀——甘肃画院首届优秀美术家作品特别邀请展作品选 陇原气韵 故土情怀——甘肃画院首届优秀美术家作品特别邀请展作品选
  • 临夏州广河县大力推进“粮改饲” 玉米秸秆成致富“香饽饽”(图) 临夏州广河县大力推进“粮改饲” 玉米秸秆成致富“香饽饽”(图)
  • 定西干旱气象与生态环境基地上榜“首批野外科学试验基地”名单 定西干旱气象与生态环境基地上榜“首批野外科学试验基地”名单
  • 陇南市举行PPP重点项目推介会 陇南市举行PPP重点项目推介会
  • 过大年有新衣 平凉庄浪400多名乡亲喜穿新衣迎春节(组图) 过大年有新衣 平凉庄浪400多名乡亲喜穿新衣迎春节(组图)
  •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慰问调研组来甘调研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慰问调研组来甘调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