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召开

17-12-06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州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博文) 12月5日,州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委宣讲团成员郑筱筠作了辅导报告。

  郑筱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以党的十九大代表的角度出发,从大会议程和会议日程安排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并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内容和精髓要义。同时,针对我州实际情况,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报告,站在全局和长远的高度对我州改革攻坚、精准脱贫、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了全面的分析。

  郑筱筠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以新的历史方位统筹规划全局,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深刻分析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把握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全面落实州委的总体发展思路和战略重点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州委各部委办公室,州人大,州政协机关、群团组织等18个单位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辅导讲座。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为丝路上的“文化使者”(图) 兰州牛肉面成为丝路上的“文化使者”(图)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棚户区改造步入“加速度”阶段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严纯华同志任兰州大
5   庆阳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固沟保塬打
6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
7   前三季度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
8   史百战任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
9   庆阳华池通用机场有望明年7月底前建成
10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