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积石山县举办村干部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17-12-05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积石山县举办村干部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滕汉霞)近日,在积石山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基层支部书记和财政支农政策专题培训班拉开了帷幕,来自该县145个行政村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齐聚在县民族中学小礼堂,聆听着精彩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各项涉农、支农、惠农政策宣传、落实到基层,扎实开展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高财政支农政策知晓率和财务管理水平而举办的。

  该县邀请州委党校教授、州财校高级会计师前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村“三变”改革、脱贫攻坚行动;财政支农惠农政策;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知识;互助社财务管理等9个方面。授课老师运用多媒体教学工具,以文字、图片、案例等多种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形式开展培训,使学员们了解并熟悉相关财政支农惠农政策的意义、内容及要求、具体操作程序和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转化、运用到工作实践上,扑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加快建设新农村。 

精彩推荐

  • 兰州:车辆合格证被抵押贷款 车主买来新车无法挂牌上路 兰州:车辆合格证被抵押贷款 车主买来新车无法挂牌上路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 兰州中山桥南广场昨成“普法讲堂” 兰州中山桥南广场昨成“普法讲堂”
  •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