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宣讲团在东乡县永靖县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2-05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委宣讲团在东乡县永靖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近日,州委宣讲团在东乡县举办三场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在该县会议中心,由州委宣讲团第八组成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该县县级各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县直及省州驻东各单位科级干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全体干部等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辅导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地讲解。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该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得到了该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结合辅导报告会精神,该县就进一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提出,一是周密组织,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县委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强化措施,确保学习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灵活多样、扎实有效的学习方式,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乡落地生根,凝心聚力加快美丽新东乡建设进程。三是学用结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全面落实县委的总体发展思路和战略重点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结合本乡镇、本单位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当天下午,州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东塬乡、老虎嘴水电厂举行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会,并以提问解答的形式,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深入交流。(郭得侠胡发伟)

  永靖县又讯12月1日,州委宣讲团在永靖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作了《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拥抱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的辅导报告。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该县全体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实职干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400多人聆听宣讲。

  当天,州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盐锅峡镇和县卫计局进行了宣讲。 (党陆佳)

精彩推荐

  • 兰州:车辆合格证被抵押贷款 车主买来新车无法挂牌上路 兰州:车辆合格证被抵押贷款 车主买来新车无法挂牌上路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 兰州中山桥南广场昨成“普法讲堂” 兰州中山桥南广场昨成“普法讲堂”
  •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兰州彭家坪水厂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
  •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酒泉玉门市举办“十九大精神图文展”
  •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临夏州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正在进行生产
  •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首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嘉峪关宣言发布
  •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甘肃静宁:“一张照片”温暖贫困山乡老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