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1-24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叶满山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我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以新气象新作为拥抱新时代

  我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省委宣讲团在陇南师专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杨军)  11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陇南师专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陇南师专校长、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先春教授作宣讲报告,陇南师专党委书记司跃宁主持报告会。

  刘先春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具体要求,发出了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动员令,为我们学校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提供了理论指南和实践遵循。我们一定要按照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要求,全校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去,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

  司跃宁就如何进一步宣传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系实际,推动发展;组织保障,形成合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勉的工作状态,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外事办调研我市外事侨务工作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11月20日至21日,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一行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外事侨务工作,副市长郭建博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张宝军指出,近年来,陇南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对外开放水平逐步提升,在电子商务、生态环境、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度实施,我省对外开放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把扩大开放作为实现富民强省的必由之路。陇南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努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要发挥优势和特点,配合国家做好主场外交,开展“点对点”国际友城创建工作。要严格执行对外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外事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挥陇南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通道经济,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共同推动“大外事”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挖掘整合各部门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郭建博表示,陇南的外事侨务工作在全省对外开放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省外事办帮助陇南搭建平台,在出国境考察培训、外资引进、友城合作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宕昌县交运局:

  开展“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主题教育活动

  宕昌讯(记者刘国庆)宕昌县交运局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两月时间,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干事创业环境,打造清廉务实干部队伍。

  宕昌县交运局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两个责任”落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培育干部职工创先争优意识,促进干部纪律作风大转变。从11月1日开始,在全局范围内深入开展为期两月的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突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一支遵纪守法、勤政廉洁的交通队伍。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施工安全监管,机关安全监管。加强施工监管,加强监理监管,完善内业资料,做到工程资料与工程实体建设相辅相成同步进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员干部的组织纪律性,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全面树立清廉务实为民交通服务形象。

精彩推荐

  •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发展立体绿化让兰州成为生态城市
  •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兰州山区小小少年足球队 冰天雪地中点燃“足球梦”(组图)
  • 兰州城关工商局动产抵押助企业融资近30亿元 兰州城关工商局动产抵押助企业融资近30亿元
  •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三】 于德山:攻坚克难 开拓进取 为全省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三】 于德山:攻坚克难 开拓进取 为全省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 张掖市文艺团体将赴国外交流演出 张掖市文艺团体将赴国外交流演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