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17-11-24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多)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全省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全市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陇南市人民政府定事定责限期办理工作制度(试行)》《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陇南市“8·7”暴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管理办法》《陇南市生态文明评价考核办法》《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责任考核办法》《陇南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细则》《陇南市解决中小学代课人员问题方案》《陇南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和《礼县城乡统筹总体规划(2015-2030)》等文件。

  副市长郭建博、徐世林、李祥、邓峥波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继成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健全和完善市政府学法制度,实行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守法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市政府依法行政能力,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明晰市政府班子推进法治建设职责清单,组织开展全市行政单位学法用法活动,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司法权威。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和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抓好主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落实好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监管执法,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突出政府债务管理重点,健全监管工作制度,加强风险监测和排查摸底,依法查处违法违规举债行为,坚决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

  会议强调,要加强分类指导,坚持举一反三,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健全完善市级领导包抓项目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项目,着力扭转固定资产投资下滑被动局面。

  会议决定,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责任考核办法》《陇南市生态文明评价考核办法》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审定,将《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交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各项特色活动引客来 冬春季旅游大美张掖给您惊喜 各项特色活动引客来 冬春季旅游大美张掖给您惊喜
  • 甘肃为“世遗”锁阳城遗址加固 甘肃为“世遗”锁阳城遗址加固
  • 图说甘肃|成群候鸟 栖息金城(组图) 图说甘肃|成群候鸟 栖息金城(组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 经阿克塞野生动物救助站4年救治 受伤藏野驴康复被放生 经阿克塞野生动物救助站4年救治 受伤藏野驴康复被放生
  • 宁县:种上羊肚菌带来好“钱”景 宁县:种上羊肚菌带来好“钱”景
  • 彩色马铃薯品系在陇南宕昌选育成功 彩色马铃薯品系在陇南宕昌选育成功
  • 兰州市城运处展开出租车驾驶员车内吸烟专项整治 133名的哥车内吸烟“吃罚单” 兰州市城运处展开出租车驾驶员车内吸烟专项整治 133名的哥车内吸烟“吃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2   兰州南绕城高速2018年底通车 公航旅筑
3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4   【领航新征程】VR全景丨带你瞻仰迭部县
5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八卦岛开发区新貌
6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7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8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资润村:护绿水青
9   甘肃省政协智库成立暨智库专家聘任仪式
10   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12批次不合格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