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孙雪涛主持并讲话 崔景瑜张昉出席

17-10-12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孙雪涛主持并讲话 崔景瑜张昉出席

  中国甘肃网10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许成儿) 10月1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学哲学、用哲学”开展深入研讨。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崔景瑜、张昉、田广慈、张越、祁葆中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张庆宏领学了《矛盾论》《实践论》等经典著作,李兴华、高天佑、郑作栋作交流发言。

  孙雪涛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完善的机制,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原则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正面宣传,管好主流阵地,加强舆情管控,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要强化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的工作格局,严格开展督查考核,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深入落实,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提供保障。

  孙雪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哲学作为“必修课”,把用哲学作为“看家”本领,更好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哲学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学哲学用哲学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学哲学用哲学的积极主动性,自觉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科学决策的水平。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高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运用哲学思维准确把握我市基本市情和阶段性特征,不断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妥善处理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各类矛盾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临夏康乐着力打造宜居美丽县城 临夏康乐着力打造宜居美丽县城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感受这片和我们血液一样温暖的甘南土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感受这片和我们血液一样温暖的甘南土地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全国棚改示范区——包头北梁新区北六区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进全国棚改示范区——包头北梁新区北六区
  • 甘肃省“农家书屋”建设迎来十年庆典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 首批 “乡村领读者”在兰受聘(图) 甘肃省“农家书屋”建设迎来十年庆典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 首批 “乡村领读者”在兰受聘(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环卫局全力做好冬季落叶清扫工作(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环卫局全力做好冬季落叶清扫工作(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打造“天眼”监控体系 维护社会稳定(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打造“天眼”监控体系 维护社会稳定(图)
  • 【新时代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孩子们寓学于乐的“万花筒”(组图) 【新时代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孩子们寓学于乐的“万花筒”(组图)
  •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脱贫攻坚新变化(图)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脱贫攻坚新变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