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17-11-23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俞成辉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精准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构建“十大环境”,不断开创甘南藏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项改革全面深化、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群众生活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加强、宗教领域和睦和顺的崭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11月21日,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精准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构建“十大环境”,不断开创甘南藏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项改革全面深化、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群众生活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加强、宗教领域和睦和顺的崭新局面。

  州上领导安锦龙、赵凌云、徐强、扎西草、宋占文、宋健、惠强、郝觉民、陈江丰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俞成辉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是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的开篇之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上率下的政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的鲜明立场和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的坚强决心,为全党上下树立了榜样标杆、作出了示范引领,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行动规范和基本遵循。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核心地位,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全州党风政风持续好转,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甘南藏区政令畅通、落地生根。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俞成辉强调,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提出的新思路、新论断、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是我们做好今后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盯中央精神,贯彻省委部署,立足州情实际,找准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好结合这篇文章,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精准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构建“十大环境”,进一步细化具体路径、阶段目标、重大任务,不断开创甘南藏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项改革全面深化、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群众生活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巩固加强、宗教领域和睦和顺的崭新局面。

  赵凌云在交流发言时说,通过近段时间的系统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主题灵魂、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等都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对十九大取得的具有划时代意义和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有了较为全面的把握,我们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州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战略、新要求,紧密结合州情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甘南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把学习的所得所获转化为创新工作举措和推动全州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

  扎西草生动解读了自己对“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要求”的深刻理解和体会。她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扎实做好学习宣传、理论宣讲、精神阐释等工作,切实抓好分管部门、联系县市和基层群众的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深接地气、富有成效。

  参加会议的还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副主席、法检两长,武警甘南支队政委,州长助理,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州委副秘书长,各县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州委有关部委办、州直有关党委(党组)、省属驻州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等。

精彩推荐

  • 彩色马铃薯品系在陇南宕昌选育成功 彩色马铃薯品系在陇南宕昌选育成功
  • 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布楞沟村五年变形记 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布楞沟村五年变形记
  • 甘肃天水:科技“嫁接”农业有多惊艳,快到这里来看看 甘肃天水:科技“嫁接”农业有多惊艳,快到这里来看看
  • 甘肃:山之谷 水之乡 美丽乡村入画来 甘肃:山之谷 水之乡 美丽乡村入画来
  • 千年古树下的宣讲 为何引来这么多人关注 千年古树下的宣讲 为何引来这么多人关注
  • 甘肃陇南:电商“江湖”里的“淘金人” 甘肃陇南:电商“江湖”里的“淘金人”
  • 说快板吼秦腔演小品 他们这样宣传十九大精神 说快板吼秦腔演小品 他们这样宣传十九大精神
  • 甘肃:易地搬迁新农村越来越有城镇范儿 甘肃:易地搬迁新农村越来越有城镇范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2   兰州南绕城高速2018年底通车 公航旅筑
3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4   【领航新征程】VR全景丨带你瞻仰迭部县
5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八卦岛开发区新貌
6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7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8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资润村:护绿水青
9   甘肃省政协智库成立暨智库专家聘任仪式
10   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12批次不合格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