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深化银地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康军都伟会见娄群

17-11-22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深化银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康军都伟会见娄群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蒋莉) 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康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共同会见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娄群一行,就进一步加强银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国华参加会见。

  会见中,康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娄群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对农行甘肃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酒泉各项事业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

  康军说,多年来,农行甘肃分行积极融入酒泉发展大格局,密切银地合作,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服务网络,在持续支持酒泉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农行甘肃分行更加重视和关注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结合酒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探索创新更多金融产品,扩大资金投放力度,进一步加大现代农业尤其是戈壁农业、工业转型升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和产业平台基金建设等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实现银地双方互利共赢。酒泉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全力支持农行甘肃分行在酒泉的发展,努力营造一流的金融发展环境。

  娄群对酒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农行甘肃分行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农行甘肃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金融优势,在今后3年至5年内,在农业、工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提供酒泉1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进一步助推酒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为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 记者探访甘肃省首家“智慧餐厅”  学生当“经理”实现自主管理(图) 记者探访甘肃省首家“智慧餐厅” 学生当“经理”实现自主管理(图)
  • 张掖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驻村干部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驻村干部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 定西岷县地税局强化环境保护税政策宣传 定西岷县地税局强化环境保护税政策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