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22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张掖日报 编辑:马翔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张健赴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 11月21日上午,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来到基层联系点甘州区安阳乡五一村,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共同努力,让农村发展越来越好,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张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十九大精神的落实等方面内容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健说,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影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步走”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张健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始终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并通过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改变农业农村落后面貌,拉长“四化同步”发展中农业这条短腿,补齐农村这块全面小康社会的短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干群众所盼,带领他们发家致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健身迎新年 冬泳爱好者畅游黄河(图) 兰州市民健身迎新年 冬泳爱好者畅游黄河(图)
  • 兰州16条新增单行道昨日正式投入使用 兰州16条新增单行道昨日正式投入使用
  • 临夏州东乡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改编成“快板书、花儿、诗歌” 临夏州东乡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改编成“快板书、花儿、诗歌”
  • 登高健身冬泳兰州人健康迎新年 登高健身冬泳兰州人健康迎新年
  • 兰州及其周边兴起多家滑雪场“冷资源”何以变身“热商机” 兰州及其周边兴起多家滑雪场“冷资源”何以变身“热商机”
  • 甘肃科技馆开馆5天迎客15000人 最好网上预约错峰文明参观 甘肃科技馆开馆5天迎客15000人 最好网上预约错峰文明参观
  • 甘肃省高考艺术类校考1月15日开考 甘肃省高考艺术类校考1月15日开考
  • 兰州到榆中通城际公交车 902路到榆中金牛广场 901路到夏官营镇 兰州到榆中通城际公交车 902路到榆中金牛广场 901路到夏官营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