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领航新征程】张掖临泽:电商让农产品从田间地头走上城市餐桌(图)

17-11-22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电子商务中心销售的农产品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雷轶涵 文/图) 11月19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走进临泽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实地采访农村电商助推农业经济发展的状况。

  电子商务中心销售的农产品

  记者了解到,临泽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2016年后半年开工建设,目前已投入试运营。现在,临泽县已建成有7个镇级电商服务站,45个村级电商服务点。电商服务中心、服务站、服务点所组成的服务系统,通过提供电商综合服务,增加电商销售的渠道和价格,减少商户从事电商销售的生产生活成本。

  近年来,临泽县把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助推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全力推进电子商务在农村更大范围推广和应用。临泽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贾其煜向记者介绍:“我们让从事电商的商户高效快捷地销售商品,让农产品从田间地头走到城市餐桌之上,让城市里的商品走进农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