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

17-11-22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

  为保障工程人员的生命安全,顺利打通木寨岭隧道,11月20日,渭武高速相关建设部门在木寨岭隧道3#斜井开展了软岩大变形应急处置演练。据悉,渭武高速预计2020年交工验收。兰州晨报记者 刘有中/摄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11月21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近日,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首座隧道——马峡隧道左右洞全部贯通。据悉,马峡隧道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隧道采用分离式设计,左右洞合计长2644米。

  平凉(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概算总投资225.375亿元。该项目全长168.07公里,其中平凉段全长105.83公里,含隧道9座/32.737公里。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十九大精神进农家 庆阳宁县:十九大精神进农家
  • 兰州市《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一 兰州市《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一
  • 兰州高新区33名安全员正式上岗(图) 兰州高新区33名安全员正式上岗(图)
  •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