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撞伤小女孩的美团外卖送餐员找到了

17-11-22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电动车撞伤5岁女孩后逃逸警方全城搜寻无良外卖司机》追踪

  撞伤小女孩的送餐员找到了

  涉事美团外卖送餐员昨已向女孩一家道歉

  肇事美团外卖送餐员道歉

  西部商报记者金奉乾摄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5岁女孩被外卖电动车撞伤,外卖电动车驾驶人逃逸的事件经本报独家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1月21日,警方经过缜密调查和监控视频确认,肇事电动车为美团外卖公司的电动车。根据监控视频时间段,美团外卖公司锁定了肇事美团外卖电动车驾驶人。11月21日下午,这名美团外卖送餐员向受伤女孩一家道歉。

  网友:

  外卖、快递电动车逆行乱窜

  有严重安全隐患须严管

  昨日,本报《电动车撞伤5岁女孩后逃逸警方全城搜寻无良外卖司机》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许多网友纷纷留言:

  网友“@晒晒更健康”说:送外卖的电动车应该好好管管了,大马路就像是他们家的厨房,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对我们开车的司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网友“@稻草人”说:电动车上牌喊了一阵子就没动静了,尤其是大多送外卖和快递的马路上乱窜逆行,有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必须严管。

  网友“@蓝狐”建议:1.摩的要挂车牌号,无车牌号不让上路,用实名身份(身份证)登记。2.对逆行抢道、违章严罚。

  家属:

  孩子遭受伤痛折磨

  受惊吓情绪也不稳定

  11月21日中午,西部商报记者来到兰州市城关区木塔巷,对17日晚发生外卖电动车撞伤5岁小女孩的事件进行回访。虽然事情过去4天了,但是提起此事,巷子里的很多商户纷纷谴责肇事外卖电动车司机的无良行为。“真的需要好好管管这些送外卖和送快递的电动车了,逆行抢道,像疯了一样到处乱冲。而且车子还没挂牌照,撞人后就跑了。”一位经营水果生意的老板说。

  “太没有素质了,把孩子撞伤后竟然加大油门像没事一样走了,希望警方严惩这样的人。”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家店铺经营者说,木塔巷的巷道很窄,人流量大,每天很多送外卖的电动车在人流中乱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在被撞孩子的家里,记者见到了5岁受伤女孩涵涵。对于17日晚的惊险一幕,孩子至今心有余悸。兰大二院的门诊病历显示:涵涵的伤情为右足部开放性损伤,右足部外踝可见一条长4cm弧形裂口,约2cm×3cm撕脱伤,伤口深及骨膜,可见肌肉断裂。因为受伤,孩子没有去上幼儿园。涵涵的父亲蒙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孩子不仅遭受伤痛折磨,而且因受惊吓情绪也不稳定。“作为一个父亲,我必须为孩子讨回公道。”蒙先生说。

  进展:

  肇事者系美团外卖送餐员

  已向女孩一家认错道歉

  11月21日下午3时许,在兰州市城关交警大队2楼,两名自称是美团外卖公司负责人的男子走进办案区域。张警官要求两人观看11月17日晚7时40分至43分的两段监控视频。视频显示:17日晚7时40分50秒,一头戴美团头盔、骑美团外卖电动车的男子在木塔巷某餐馆前停车取餐。7时43分21秒,这辆美团外卖电动车在行驶过程中将小女孩撞倒后逃逸。

  一自称张姓的美团外卖公司骑手负责人说,他们将根据监控视频所反映的时间段,到木塔巷的相关餐馆去核查信息,尽快锁定当事外卖电动车驾驶人,一定给伤者及家属一个满意的答复。这名张姓负责人还表示,美团外卖公司在兰州的专送、快送骑手多达3000人,11月17日以来,他们没有接到内部对于此事的报告,他们会严肃处理此事。

  下午4时许,记者了解到,经过积极调查,美团外卖公司方面终于找到了当事的肇事美团外卖电动车驾驶人。这名驾驶人今年25岁,姓王。下午4时40分,这名姓王的美团外卖电动车驾驶人来到木塔巷,向蒙先生一家认错道歉。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本报将继续跟踪关注。

精彩推荐

  • 兰州环卫工路边捡到“钱包” 近2000名同事朋友圈里接力“喊来”失主 兰州环卫工路边捡到“钱包” 近2000名同事朋友圈里接力“喊来”失主
  • 轿车隧道抛锚 兰州安宁交警迅速处置现场(图) 轿车隧道抛锚 兰州安宁交警迅速处置现场(图)
  • 妇女重病来兰救治 河北交警一路开道送医(图) 妇女重病来兰救治 河北交警一路开道送医(图)
  •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图)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图)
  •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 “宇通”派出专业人员赴兰 对新能源公交车全面“体检”(图) “宇通”派出专业人员赴兰 对新能源公交车全面“体检”(图)
  •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审判工作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审判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