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男子涉嫌贩毒被锁定 金昌警方多次规劝终自首

17-11-22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男子涉嫌贩毒被锁定 警方多次规劝终自首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通讯员 刘海云) 11月20日,记者从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桂林路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涉毒犯罪嫌疑人自首。

  11月16日10时许,桂林路派出所在工作中抓获一名吸毒人员,经办案民警线索深挖、研判分析,成功锁定金昌籍男子王某有贩卖毒品嫌疑。但是,王某具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办案民警多次抓捕均未成功。

  鉴此,桂林路派出所转变思路,安排社区民警多次到王某家中规劝家属,希望可以劝说其投案自首。11月1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迫于压力,在家属的劝说下,到桂林路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因身体残疾被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推荐

  • 轿车隧道抛锚 兰州安宁交警迅速处置现场(图) 轿车隧道抛锚 兰州安宁交警迅速处置现场(图)
  • 妇女重病来兰救治 河北交警一路开道送医(图) 妇女重病来兰救治 河北交警一路开道送医(图)
  •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图)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一场特殊的“十岁成长礼”(图)
  •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马峡隧道双线贯通(图)
  • “宇通”派出专业人员赴兰 对新能源公交车全面“体检”(图) “宇通”派出专业人员赴兰 对新能源公交车全面“体检”(图)
  •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审判工作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审判工作
  •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