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甘肃省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会在武威召开

17-11-20 11:35 来源:武威市政府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省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会在武召开

  11月16日至17日,全省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省农牧厅厅长康国玺,副市长费生云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农业部生态总站首席专家李景明结合当前我国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实际,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深入解读了出台的新政策,详细讲解了沼气化处理的新模式、新技术。

  康国玺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水平;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奋力开创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新局面。

  培训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凉州区南安新型社区、柏树庄规模化沼气集中供气站等绿色低碳循环示范村点;培训会上,部分市州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各市(州)、县(区)农牧、农业、畜牧局(委)主要负责人,省农牧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精彩推荐

  •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 记者探访甘肃省首家“智慧餐厅”  学生当“经理”实现自主管理(图) 记者探访甘肃省首家“智慧餐厅” 学生当“经理”实现自主管理(图)
  • 张掖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驻村干部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驻村干部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 定西岷县地税局强化环境保护税政策宣传 定西岷县地税局强化环境保护税政策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