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7-11-20 11:2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州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临夏市南龙镇卫生院院长怡惠明违规发放津贴问题。2015年1至7月,怡惠明以调动科室负责人的积极性为由,经镇卫生院院务会议研究,对院长和科室负责人发放岗位津贴,每月为院长发放150元,副院长120元,科室负责人100元,共计发放6090元。其中怡惠民本人领取1050元。2017年6月16日,临夏市纪委给予怡惠明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2、临夏县榆林乡榆林村党支部书记白永合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11月,白永合给榆林村张古雷社常某某安排低保时,收受常某某弟弟现金1000元;2016年5月,白永合给榆林村张古雷社常某某安排危旧房改造项目时,收受常某某现金1000元。2017年7月14日,临夏县榆林乡党委给予白永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3、和政县卫计局主任科员张玉龙违规收费和接受吃请问题。2015年6月24日,张玉龙以帮助办理计划外二孩户口为由,向松鸣镇狼土泉村中扎子社群众赵某某违规收取费用5700元,并在松鸣镇某饭馆接受赵某某吃请。2017年8月23日,和政县纪委给予张玉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5700元予以退还。

  4、东乡县东塬乡卫生院院长马晓英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度,东塬乡卫生院举办12期业务知识培训班,期间马晓英违规向该院10名职工发放津补贴15480元。2017年5月17日,东乡县纪委给予马晓英党内警告处分。

  5、康乐县胭脂镇杨家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振宏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6月,张振宏在县医院住院期间,违规收受村民马某某送的1000元礼金。组织调查时,张振宏主动退回了1000元礼金。2017年6月13日,康乐县纪委给予张振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积石山县铺川乡元林村委会主任白文礼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铺川乡实施危旧房改造项目中,元林村白家湾社马某某为了能争取到危旧房改造补助名额,送给白文礼1000元礼金。2017年4月10日,铺川乡党委给予白文礼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7、广河县水泉乡草滩村党支部书记马义明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6年10月,时任草滩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牟某某为了在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时连任委员,邀请马义明到广河县城饭馆吃晚饭,饭后入住龙鑫宾馆喝酒消费400元。2017年4月20日,水泉乡党委给予马义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永靖县徐顶乡中林村党支部书记范仲礼违规操办儿子婚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5月8日,范仲礼为儿子举办婚礼,事前范仲礼向徐顶乡纪委提交报告,申请登记宴席桌数20桌,但实际办理了35桌,并收受314人礼金,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10月23日,徐顶乡党委给予范仲礼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 临夏州积石山县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
  • 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张掖基层调研宣讲 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张掖基层调研宣讲
  •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
  • 康清:切实增强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康清:切实增强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 张掖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张掖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 民盟张掖市委举办盟员培训班暨视察观摩活动 民盟张掖市委举办盟员培训班暨视察观摩活动
  • 省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到张掖督查相关工作 省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到张掖督查相关工作
  • 省建设厅杨咏中来张掖就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省建设厅杨咏中来张掖就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