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逄秘书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17-11-18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逄秘书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中央文明委17日在北京举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对58名全国道德模范和265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予以表彰。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逄秘书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我省另有9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逄秘书入伍以来,坚持把为驻地各族群众看病送药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一名军医的担当,把党和人民军队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驻地各族人民的心坎上。作为人武部部长,逄秘书主动作为,积极扶贫帮困,把党的民族和惠农政策,以及种植养殖、科技致富等信息资料册子发到贫困户手上。他还将自己的房产作抵押,为群众申请无息小额贷款,帮助发展规模养殖。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 甘肃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北科维拓公司(图) 甘肃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北科维拓公司(图)
  •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 【领航新中国】康县庄子村:千年手工造纸技艺的非遗传承(图) 【领航新中国】康县庄子村:千年手工造纸技艺的非遗传承(图)
  • 【领航新征程】康县凤凰谷村:“党建+”新模式  大数据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图) 【领航新征程】康县凤凰谷村:“党建+”新模式 大数据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3   多亏庆阳合水警察和消防 这3个小朋友安
4   图解:直击人心!脱贫攻坚 甘肃要这样做
5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7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8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9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加
10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