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多亏庆阳合水警察和消防 这3个小朋友安全回家了

17-11-15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多亏警察和消防这3个小朋友安全回家了

消防下到沟底救援 金奉乾供图

两小孩困山沟庆阳消防成功救出

  民警了解情况 郭秀睿供图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两名小孩因贪玩被困沟底,接到报警后,庆阳合水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利用绳索成功将两名小孩救出。

  11月11日14时50分,庆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合水消防大队接报:合水县南头花苑背后深沟内两名小孩因为贪玩被困在四十多米深的沟底。接到警情后,合水县消防大队的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到场,携带防护装备及救援器材赶到小孩被困点,救援人员利用绳索在山顶固定支点。随后,救援队员沿绳索下降至小孩被困的沟底,又将绳索一端绑在树上。

  最终,被困小孩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沿绳索往上爬,最终到达安全地带。

  四岁娃迷了路

  交警帮他找爸妈

  西部商报讯(记者郭秀睿)天色渐暗,一名4岁的小男孩在伏直公路上乱跑,找不到回家的路。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民警了解详情后,挨家挨户打听,历时两个小时,终于将孩子送到了父母身边。

  11月1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城关交警大队兰山中队民警在伏直公路巡逻时,发现一名4岁左右的男孩在马路上乱跑,民警立即叫住孩子,经询问,原来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立刻将孩子带回兰山检查站,经民警细心和孩子聊天得知,小孩4岁,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和住处。晚上7时,民警从伏直公路每个小街巷开始,带着孩子回忆家里的路,经过半小时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孩子的父母,将孩子安全送到了父母身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