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多部门联合清理新港城张家滩早市

17-11-15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清理新港城张家滩早市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 11月11日至12日,兰州城关区执法局雁滩执法中队联合雁滩交警大队、雁北街道及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对位于南滨河路新港城对面张家滩村早市进行规范清理。

  整治人员到达现场后,先分批对早市以外零散摊点予以规范。对于早市周边随意增设的摊点,中队执法人员要求现场清理取缔,在早市划定范围内经营。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雁北中队规范张家滩早市摊点50余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