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不礼让行人、车冒黑烟 罚你没商量

17-11-15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不礼让行人、车冒黑烟 罚你没商量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放学了,家长们领着孩子依次通过斑马线,交警依次指挥过往车辆,然而一些司机却没有礼让意识,安全隐患重重。

  11月14日16时50分,兰州河北交警大队九州中队在城关公安分局路口,专项整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在整治中发现,两辆小车在斑马线时没有减速停车让行,遂对违法车辆予以拦停,在执勤民警的耐心解说下,司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接受了处罚,并承诺将做一名文明守法礼让的好司机。

  另外,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尾气冒黑烟车辆的严管严控,11月13日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全辖区开展排放黑烟车辆专项整治。此次行动中,城关大队将高排放、高污染、冒黑烟的机动车特别是重型柴油货车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在辖区主要路段对过往大型货车、柴油车进行逐一检查并分时段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对查处的超标排放重型柴油货车,落实“多方处罚”措施,并责令限期整改。当天的整治中,共查扣冒黑烟车辆1辆,其他违法行为14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