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巡逻指挥艇首航仪式(图)

17-11-16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巡逻指挥艇首航仪式

  11月15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巡逻指挥艇首航仪式在盐场堡码头举行。当天,兰州公安巡逻指挥艇编队进行了首航,并演示了巡逻艇水炮操作。

  据悉,随着全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黄河水上治安管理、群众救助、应急救援、警卫安保等任务日益繁重,做好黄河水上治安管理,维护黄河水上安全稳定,是兰州公安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巡逻指挥艇集水上救援、治安巡逻、消防灭火、通讯指挥为一体,是一艘高性能、高科技、现代化的水面治安管理装备。巡逻艇的投入,既是全市水域治安规范化管理的积极探索,更是全市巡防体系立体化建设的有益补充,同时将极大助推水上救援工作。

  文/图 记者 李升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单国栋艺术作品鉴赏会暨艺术作品展18日—22日在兰举行 “不忘初心”单国栋艺术作品鉴赏会暨艺术作品展18日—22日在兰举行
  • 【作品赏析】单国栋艺术作品展赏析 【作品赏析】单国栋艺术作品展赏析
  • 兰州第十中学开展了“阅读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图) 兰州第十中学开展了“阅读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图)
  • 兰州市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执法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执法宣传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你知道吗?今年“双11”礼县苹果销售又双叒叕破纪录啦(图) 【领航新征程】你知道吗?今年“双11”礼县苹果销售又双叒叕破纪录啦(图)
  • 兰州:自动扶梯夹断女童小指 消防员争分夺秒8分钟找到 兰州:自动扶梯夹断女童小指 消防员争分夺秒8分钟找到
  • 兰州市将出手根治共享单车乱象 相关管理办法预计年底前出台实施 兰州市将出手根治共享单车乱象 相关管理办法预计年底前出台实施
  • 兰州市2121套经经济适用住房今起开始公开配售 兰州市2121套经经济适用住房今起开始公开配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
3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
4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5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
6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
7   白天巡查晚上夜查 就是为了兰州的空气
8   兰州市督查区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展
9   本周寒流过境 兰州低温跌至-2℃
10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