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警方巡逻指挥艇昨首秀

17-11-16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警方巡逻指挥艇昨首秀

  巡逻指挥艇 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都一鸣 通讯员 刘胜男)11月15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公安局巡逻指挥艇首航仪式在城关区盐场堡码头举行。

  据记者了解,随着全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黄河水上治安管理、群众救助、应急救援、警卫安保等任务日益繁重,做好黄河水上治安管理,维护黄河水上安全稳定,是兰州公安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

  巡逻指挥艇集水上救援、治安巡逻、消防灭火、通讯指挥为一体,是一艘高性能、高科技、现代化的水面治安管理装备。巡逻艇的投入,既是全市水域治安规范化管理的积极探索,更是全市巡防体系立体化建设的有益补充,必将开启黄河兰州段治安管理新局面,助推水上救援工作迈上新台阶,促使兰州公安在维护治安稳定中展示新作为。最后在现场,兰州公安巡逻指挥艇编队首航,并演示了巡逻艇水炮操作。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 甘肃省门第一道护林员倾心生态“脱贫” 甘肃省门第一道护林员倾心生态“脱贫”
  • “好时代就要好好地活”——从肃州区西峰镇看酒泉高龄老人的幸福生活 “好时代就要好好地活”——从肃州区西峰镇看酒泉高龄老人的幸福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