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九)

17-11-13 11:3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九)

  驻省人社厅纪检组: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近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织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驻省人社厅纪检组要求全组同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督促驻在部门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戮力新奋斗,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党内监督,坚决纠正不正之风,零容忍惩治腐败,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驻省文化厅纪检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近日,驻省文化厅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驻省文化厅纪检组要求,要精准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精心组织,形式多样,转变学风,原原本本学习、吃深吃透、把握精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学精,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结合省直文化系统特点和工作实际,提高工作站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不懈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真正把“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发挥出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更好地理解领悟落实会议精神

  近日,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10位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新闻出版广电各项工作中去。

  驻局纪检组要求每位同志结合纪检工作实际,更好地理解领悟落实会议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供稿 徐斌 瞿瑞业 王瑛)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