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12 12: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城关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宋鹏)城关区工商联11月9日组织召开了城关区工商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教授岳彬,为企业家们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主题,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 甘肃省门第一道护林员倾心生态“脱贫” 甘肃省门第一道护林员倾心生态“脱贫”
  • “好时代就要好好地活”——从肃州区西峰镇看酒泉高龄老人的幸福生活 “好时代就要好好地活”——从肃州区西峰镇看酒泉高龄老人的幸福生活
  • 兰州市七里河区借“创园”契机打造“绿水青山” 兰州市七里河区借“创园”契机打造“绿水青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