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区各单位各级部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1-10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砥砺奋进履职尽责决胜全年——七里河区各单位各级部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七里河区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市委对七里河区发展的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结合起来,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努力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切实发挥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

  继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后,10月29日,七里河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位主席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作用,“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重点监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目标上来

  10月28日下午,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和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区委宣传部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义要求,要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积极协调联系中央和省、市主流新闻媒体,利用“七里河发布”微博、微信和今日头条公众号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强化担当。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强化谋划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筹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基层干部力量

  10月30日上午,七里河区委农工办联合区扶贫办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密切配合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砥砺奋进,决胜全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农业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农业工作者一定要以坚定不移的恒心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以毫不动摇的决心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以团结必胜的信心争当经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以实际行动和成效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0月29日上午,秀川街道党工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街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社区、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大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用大会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意义,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秀川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陈钦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 2岁幼童玩耍坠井爷爷急救同遭险情 危急关头平凉泾川一群好人接力救人 2岁幼童玩耍坠井爷爷急救同遭险情 危急关头平凉泾川一群好人接力救人
  • 兰州市城关区:校园科技节受欢迎(图) 兰州市城关区:校园科技节受欢迎(图)
  • 再现“红色记忆” 留住“美丽乡愁” ——王东良夫妇创办会州博物馆记 再现“红色记忆” 留住“美丽乡愁” ——王东良夫妇创办会州博物馆记
  •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 2017年甘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 2017年甘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
  • 国家园林城市 生态宜居兰州 国家园林城市 生态宜居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