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开展就业补助资金专项检查

17-11-09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我市开展就业补助资金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王蓓蓓)11月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提高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效益,市人社局成立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开展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检查采取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检查的方式进行。范围为市本级及所辖八个县区涉及的人社部门审核审批经办机构,延伸抽查领取并享受就业补助资金的相关单位、企业及个人。重点对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我市就业补助资金的审核和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具体审计检查内容包括账户管理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2016年度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就业资金使用效益评估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查找我市就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发现和解决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查处和预防违法违规行为,督促整改,促进全市就业服务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甘肃省农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专题培训会发言摘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甘肃省农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专题培训会发言摘登
  •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 甘南临潭县举办第二届“翰墨洮州”书法培训班 甘南临潭县举办第二届“翰墨洮州”书法培训班
  • 张掖高台:沙荒地蝶变生态园 张掖高台:沙荒地蝶变生态园
  •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 兰州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兰州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