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逐梦行

17-11-09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逐梦行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昕)为了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课形式、提高党课质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11月8日,兰州高新区机关党委举办了微党课比赛活动。

  此次党课比赛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逐梦行”为主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宣讲内容,共有10名党员参加比赛。他们通过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以人民为中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青年干部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发展”等与自己的本职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宣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为了使比赛上水平、提内涵、增实效,兰州高新区机关党委邀请了兰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五督导组组长王新德、兰州市行政学院博士生讲师王雄刚、兰州高新区非公党建干部路媛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的评分、点评和总结工作。来自不同支部的10名参赛选手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登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 甘南临潭县举办第二届“翰墨洮州”书法培训班 甘南临潭县举办第二届“翰墨洮州”书法培训班
  •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兰州交警提醒市民驾驶电动车文明出行 违法将从重处罚(图) 兰州交警提醒市民驾驶电动车文明出行 违法将从重处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