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兰州轨道交通建设 把轨道交通建成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17-11-09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兰州轨道交通建设

  把轨道交通建成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11月8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轨道交通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树立城市发展一盘棋的思想,统筹规划,质量为先,切实把轨道交通1号线打造成德政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副主任席飞跃,副市长唐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怀君参加了调研活动。

  当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盘旋路车站,检查了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站装饰装修工程,了解了车站出入口设计,无障碍通道等建设情况。随后乘坐轨道车一路东行,检查了焦家湾车站和东岗车辆段,并参观了1号线电动客车,就客车的安全性能、舒适度、车体外观和内饰等进行详细了解。在东岗车辆段,调研组听取了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汇报。调研组指出,轨道交通1号线是兰州地铁零的突破,工程量大、施工难度复杂,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进展实属不易,也展示出了“地铁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市民高度关注轨道交通建设,对1号线的顺利开通给予厚望。轨道交通施工方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实现通车运营,方便市民出行。调研组强调,兰州数百万市民翘首渴盼轨道交通1号线的顺利开通,施工方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统筹规划为龙头,树立城市一盘棋的思想,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深度参与,举全市之力尽快实现轨道交通1号线通车;要以工程质量为抓手,以认真负责的工匠精神严把施工细节,把轨道交通建成百年工程、放心工程;以从严管理为保障,特别是要加强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严把资金使用关口,让轨道交通各项工程经得起考验;要以服务人民为目的,突出站点的人性化设计,以方便市民、便捷出行、畅通高效的原则,把轨道交通建设成兰州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酒泉瓜州县40台环保电动保洁垃圾装卸车亮相移民乡(图)
  •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酒泉市阿克塞县:太空能供暖打造“生态阿克塞”增添新亮点(图)
  •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 甘南临潭县举办第二届“翰墨洮州”书法培训班 甘南临潭县举办第二届“翰墨洮州”书法培训班
  •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白银市平川区精心组织开展“陇原巧手”脱贫行动(图)
  • 兰州交警提醒市民驾驶电动车文明出行 违法将从重处罚(图) 兰州交警提醒市民驾驶电动车文明出行 违法将从重处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