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

17-11-09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颁奖

  兰州本土微电影《永不放弃》获金海棠奖

  《永不放弃》剧照西部商报记者张子艺供图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子艺) 11月7日,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省临沧市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晚会,由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兰州浩发影视公司出品的《永不放弃》获本届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金海棠奖。

  《永不放弃》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真实再现了城关区司法局基层法律工作者安置、帮教刑满释放人员,使其最终融入社会,走向新生的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基层法律工作者无私奉献、可亲可敬的形象以及他们为社会安定所做出的突出剧贡献,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能在现实中找到人物原型,影片的故事情节也大多有脉络可寻。影片出品人、城关区司法局局长刘伟说,这部影片的成功,首先要归功于五泉司法所的基层法律工作者,是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博大的爱心,严守职责,不放弃每一个帮教对象,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书写着敬业和奉献,他们代表了所有基层法律工作者的整体形象。

  《玉兰街八号》的主演张晞临、《一个人的升旗仪式》主演张恒分获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陈奕龙和王晓晨和分别凭借在《春娇救志明》和《洪荒少年力》中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最喜爱男女演员奖。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县上湾乡侯家寺村易地扶贫安置点一角(图) 定西渭源县上湾乡侯家寺村易地扶贫安置点一角(图)
  •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喜获丰收(图) 定西安定区马铃薯喜获丰收(图)
  •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定西安定区车道岭秋景(图)
  •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定西临洮县专项检查组人员走访群众 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
  • 甘肃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甘肃省十三项改革举措支持创新 分科技金融创新、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外籍人才引进等四大类 甘肃省十三项改革举措支持创新 分科技金融创新、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外籍人才引进等四大类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兰州西固执法局清理破旧下坠线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