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白银:房子七年没有办下房产证 房产局称土地证手续不全

17-11-08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房子七年没有办下房产证 房产局称土地证手续不全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昨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于2010年购买了白银市平川区锦丰苑小区的一套住房和铺面,至今时间已过去7年,房产证还没办下来。与王先生有同样遭遇的还有1000户居民。

  为了尽快拿到房产证,王先生多次找开发商,迟迟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当初钱都全部交清了。现在不能办理房产证,房管局给出的答复是这块土地有问题。”王先生说,“房子不能办理房产证很麻烦,办理有关事宜的时候拿不出来。既然房产证都办不了,当初房子怎么可以出售?”七年时间已经过去,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办理手续,让住户们尽快拿到属于自己的房产证。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平川区房产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复称,“据了解这个商品房的土地证没有办下来,他们手续没有提供全。目前,分两部分解决,一部分年底就办出来了,还有一部分是明年国庆节前办完。”

精彩推荐

  • 兰州民警依法对违法车辆予以查扣(图) 兰州民警依法对违法车辆予以查扣(图)
  • 金昌市永昌县肘猴子惹人爱 金昌市永昌县肘猴子惹人爱
  • 小厨有大爱 5元管吃饱 兰州雁滩一餐馆为老年人、环卫工和残疾人推出爱心餐 小厨有大爱 5元管吃饱 兰州雁滩一餐馆为老年人、环卫工和残疾人推出爱心餐
  • 多极突破谋发展 ——庆阳宁县创新发展县域经济侧记 多极突破谋发展 ——庆阳宁县创新发展县域经济侧记
  •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老街,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第一街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老街,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第一街
  • 兰州交警提醒:黄色网状线内停车罚款200元记3分 兰州交警提醒:黄色网状线内停车罚款200元记3分
  • 甘肃多地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图) 甘肃多地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图)
  • 甘肃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甘肃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