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多地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图)

17-11-08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内多地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消防实战技能演练。

  11月7日,随着一年一度的“11·9”宣传日的临近,兰州新区、庆阳市等多地在当天举行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宣传月期间,各地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1月7日,记者从兰州新区消防支队了解到,兰州新区119消防宣传月的主题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启动仪式上,兰州新区消防支队消防官兵为广大群众开展了消防知识小课堂活动,并现场分发带有消防宣传标语及知识的购物袋、围裙等小礼品、家庭防火常识手册等,演示了常见的火灾扑救方法,现场观众也在官兵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器材的学习操作。

  同时,记者了解到,当日在庆阳市的启动仪式上,现场群众观看了由庆阳消防支队精心准备的消防实战技能演练、消防器材展示,观摩了各县区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队员比武活动,学习了辨别消防产品真伪,共同体验了帐篷逃生等演练项目。

  另据了解,在宣传月期间,各地消防支队将大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积极性。

  文/图 首席记者 姚智

精彩推荐

  • 牵线搭桥资助贫困生 白银会宁县一位基层民警的爱心之路(图) 牵线搭桥资助贫困生 白银会宁县一位基层民警的爱心之路(图)
  • 【特稿】41岁考研深造 一个儿童剧演员的导演梦 【特稿】41岁考研深造 一个儿童剧演员的导演梦
  • 兰州市开展冬防夜查(图) 兰州市开展冬防夜查(图)
  • “工匠精神荣耀甘肃”颁奖仪式暨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工匠精神荣耀甘肃”颁奖仪式暨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 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路线图确定12日开赛 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路线图确定12日开赛
  • 兰州七里河区街道干部为老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送学上门” 兰州七里河区街道干部为老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送学上门”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进基层到一线深入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进基层到一线深入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