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大气污染冬防工作

17-11-07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城区空气质量,提升市民群众生活品质。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园路街道执法大队根据市、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强化露天烧烤油烟污染整治。连日来,公园路街道执法大队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对辖区所有露天烧烤进行逐户整治,要求沿街经营店铺的露天烧烤经营户将烧烤炉具统一摆放到店内,并严格使用具有环保合格证明的无烟烧烤炉具,杜绝露天烧烤店外经营现象,消除市民普遍反感的污染源。

  加强沿街占道经营、店外店的整治。组织执法人员对部分商铺出店经营、店面乱堆乱放的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同时,针对占道经营严重的华润万家门口及天桥、胜利街等区域采取执法人员驻守、机动巡查等执法模式,加大执法工作力度,强化对占道经营的管理。

  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逐户开展冬防宣传工作。为保证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执法人员加大对沿街门店、流动摊贩、居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逐户进行宣传,劝导居民和经营户使用电、燃气等清洁能源,减少污染排放。同时,结合区大气污染冬防工作责任清单,公园路街道执法大队及时整改,安排执法队员持续跟进监管,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把冬防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连续4天的整治,辖区内油烟污染、占道经营等不良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今后,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园路街道执法大队将加强执法查处,坚持路面巡查与定点检查、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做到不间断管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2017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酒泉:入画来(图) 酒泉:入画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 酒泉:盐池湾的生态综合保护之路(图) 酒泉:盐池湾的生态综合保护之路(图)
  • “每天一毛钱,环境美一分”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美化人居环境出新招(图) “每天一毛钱,环境美一分”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美化人居环境出新招(图)
  • 兰州新区集中供热企业今冬实现全面供暖 兰州新区集中供热企业今冬实现全面供暖
  • 电商扶贫星火燎原 小康路上大显身手 电商扶贫星火燎原 小康路上大显身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