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狠抓党建

17-11-07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西固区——

  福利路街道狠抓党建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永前) “很惭愧,在区上领导随机督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我社区存在很多问题,我虚心接受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告诫谈心教育,接下来我一定会把党建这块‘责任田’耕耘好。”这些天,福利路街道各社区书记针对近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地抓整改。因为党建不过关,11个社区书记都被叫到街道会议室进行集中谈心、集体约谈,这是福利路街道党工委对社区党建考核下的一剂“猛药”。

  约谈会上,各社区书记分别用5分钟时间反省了社区两委班子战斗力弱、工作作风散漫和缺乏极为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及党建工作内容不丰富、缺少创新意识和手段三个方面存在的短板。“针对社区干部纪律松散、工作责任心弱化、值班不规范等问题,我们将成立督查小组,改社区自查为街道重点查、社区交叉查,加大处罚力度。”会议现场,对于自身在抓基层党建方面暴露的问题、存在的短板,各书记们纷纷表态,要痛下决心予以整改,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 酒泉:入画来(图) 酒泉:入画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 酒泉:盐池湾的生态综合保护之路(图) 酒泉:盐池湾的生态综合保护之路(图)
  • “每天一毛钱,环境美一分”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美化人居环境出新招(图) “每天一毛钱,环境美一分”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美化人居环境出新招(图)
  • 兰州新区集中供热企业今冬实现全面供暖 兰州新区集中供热企业今冬实现全面供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