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作风建设卫生健康等工作

17-11-07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作风建设卫生健康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周密)11月4日,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等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作风建设、卫生与健康等工作。

  州委常委赵凌云、扎西草、范武德、宋健、杨武、杨雄、惠强、郝觉民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列席会议,副州长南木卡桑结、石占良、刘永革、赵四辈列席有关议题讨论。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部门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切实做到“六个聚焦”。要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牧场、进社区、进机关、进寺庙、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站,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国家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大政策机遇,做实精准工作,用足绣花功夫,着力补齐短板,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要在做大做强文化旅游首位产业上动脑筋、下功夫、求实效,努力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推进脱贫攻坚、增加群众收入、实现全面小康的最大引擎和坚实平台,确保全州各族群众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地步入全面小康。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处理好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和利用生态环境特色优势、推动发展的关系,扬生态优势之长,走绿色发展之路,奋力抢占生态高地,努力实现绿色崛起。要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问题,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要把推进健康甘南建设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以促进全民健康为目标,以建设健康社区、健康单位和健康家庭为重点,大力实施“健康细胞”工程,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精彩推荐

  • “工匠精神荣耀甘肃”颁奖仪式暨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工匠精神荣耀甘肃”颁奖仪式暨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 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路线图确定12日开赛 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路线图确定12日开赛
  • 兰州七里河区街道干部为老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送学上门” 兰州七里河区街道干部为老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送学上门”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
  • 进基层到一线深入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进基层到一线深入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省农村、企业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 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路线图确定 12日开赛(图) 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路线图确定 12日开赛(图)
  • 甘肃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林铎对全省体育工作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林铎对全省体育工作作出批示(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