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林铎对全省体育工作作出批示(图)

17-11-08 0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林铎对全省体育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会见获奖运动员教练员和群众体育代表

  11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代表团获奖运动员、教练员和群众体育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记者 高樯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张富贵)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近日对全省体育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在批示中指出,体育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近年来,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省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甘肃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创造了我省参加全运会20年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谨向我省体育代表团和体育健儿表示热烈祝贺。

  林铎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是十九大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造福群众的现实需要。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要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更好发挥体育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以体育健儿为榜样,让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成为社会风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汇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强大力量。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赛场上摘金夺银,归故里荣誉加身。甘肃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7日在兰举行,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一批在全运会赛场上胸挂奖牌的运动员、教练员受到省政府嘉奖。

  会前,省领导林铎、唐仁健、王嘉毅、李慧、郝远、栗震亚及常正国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会见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代表团获奖运动员、教练员和群众体育代表。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的批示精神。

  本届全运会上,甘肃代表团不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重托,全面展示了陇原儿女的英姿风采,竞技体育获得4枚金牌、3枚银牌、7枚铜牌、21个第四名至第八名,群众体育获得1枚铜牌、8个第四名至第八名,取得了优异成绩。甘肃代表团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全省人民争得荣誉和光彩,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比赛中,我省小轮车队包揽了女子组前四名,取得了突出成绩;罗晓玲夺得女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金牌,叶转转夺得女子山地自行车金牌,逯艳夺得女子小轮车赛金牌,叶尔兰别克·卡泰夺得男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金牌,为我省争得了荣誉。在第十四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常志昭夺得男子长拳冠军,在世界舞台展现了我省体育发展水平。

  为此,省政府决定给小轮车队记集体一等功,给运动员叶转转、罗晓玲、逯艳、叶尔兰别克·卡泰、常志昭和主教练包建兵、李文凯、张烨、红伟、于宏举等10人各记一等功一次。

  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代表团团长、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构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