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南北两山本月下旬将开展护林防火督查

17-11-06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南北两山本月下旬将开展护林防火督查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11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获悉,该指挥部近日向各单位印发了《兰州市南北两山2017-2018年度护林防火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要求,自11月起,各防火观测点要保持24小时有人在岗值班,保持通讯畅通,严格监测林区火情。加强林区内生产经营管理。防火期内,对林区内餐饮、茶摊等经营场所要加强监督管理,签订防火责任书,确保防火安全。加强扑火专业、半专业队伍建设,完善壮大防扑火预备队。防火期内,半专业队伍要相对集中,护林员队伍要巡逻在山,时刻处于临战状态,一旦发生火情,做到及时发现,快速集结,迅速出动扑救。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两山消防中队将从2017年11月下旬开始开展护林防火重点督查,在元旦、春节、清明、五一节等关键时期进行专项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对问题严重的在全市通报,促进南北两山护林防火工作顺利开展。

精彩推荐

  • 白银市景泰县健康扶贫走进贫困镇(图) 白银市景泰县健康扶贫走进贫困镇(图)
  • 陇南市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图) 陇南市启动“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图)
  • 兰州故事丨武威人段秀实,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 兰州故事丨武威人段秀实,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
  • 随供暖深入 兰州老宅院管网老化问题凸显(图) 随供暖深入 兰州老宅院管网老化问题凸显(图)
  • 【特稿】艰难生活中,他坚守着的作家梦 【特稿】艰难生活中,他坚守着的作家梦
  • 甘肃出台“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 2020年实现65岁以上老人在市州政府所在城市免费乘坐公交车 甘肃出台“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 2020年实现65岁以上老人在市州政府所在城市免费乘坐公交车
  • 艰难生活中 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脑瘫小伙李泰坚守着的作家梦 艰难生活中 张掖高台县骆驼城镇脑瘫小伙李泰坚守着的作家梦
  • 【兰州故事】武威人段秀实 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图) 【兰州故事】武威人段秀实 弃科举投军营终成大唐名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