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榆中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 领会精神实质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17-11-04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李荣灿在榆中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 领会精神实质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郭兰英) 11月2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来到榆中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传递给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荣灿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习领会“先行一步”,贯彻落实“更实一层”,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推动兰州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具体行动上。

  李荣灿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以其巨大的历史贡献和丰硕的政治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谱写全市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荣灿指出,榆中县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周密部署确保全覆盖,多思多想做到相贯通,聚焦重点力求真弄通,精准对接工作求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实见效。特别要结合榆中县实际,在发展县域经济上带好头,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保障改善民生上补短板,努力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取得新进展。在打赢脱贫攻战上强弱项,确保到明年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目标。在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上出硬招,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

  李荣灿强调,党的十九大就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总体要求,调整了战略布局,作出了具体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突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强化思想武装,突出素质专业选优配强各级班子,突出政治功能夯实基层组织,突出维护群众利益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推动十九大各项部署全面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精彩推荐

  •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酒泉市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特色小镇入画来
  •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白银市靖远县:昔日盐碱地 今朝高效田
  •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H5 |【改革·印记】甘肃农业如何成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
  •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粮改饲:旱作农业的二次革命 ——临夏州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巡礼
  •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H5|【改革·印记】甘肃教育“七剑”下陇原
  •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H5 | 十九大报告大家谈
  •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正在建设中的中咀岭乡庙岭村易地搬迁项目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